重写!!!!!!!!!!!!!!!!!!

从萨纳回到梦里开店开始,用车祸梗好了……😂就是:


开头是:终于以自己担心的方式死掉了。😂我睁开眼发现自己站在了失去的梦里什么的……总之就是一毛手毛脚的呆妹子。

我一直担心自己被车撞,然后各种镜头我巧妙地躲过车。最后一个镜头是黑屏,然后就穿越了。

我作为一个旅人游走在繁华的街市里,然后挨家店留宿什么的……

自己看着自己的穿着打扮惊呼,大喊啊啊啊啊啊我这是死了吗?

然后回头看到玛丽探头出店门看着我hhhhhhhh

“萨纳,好久不见啊?这回留宿吧?”


然后故事就开始了,讲书店,讲吃的,讲理念什么的顺便回忆过去(资料足够用)


然后我看着小时候的自己跑到自己眼前,还有初中的黛静……(佐恩佐拉不是“我”23)


然后我用嫌弃且诧异的眼神指着眼前俩疯丫头问玛丽,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然后玛丽说因为我的时间固定了所以之前来到店里过的“我”都可以被我看到了,也就是我们都变成了在时间的空间里自由移动的“书”。


(一会儿画下漫画分镜)


然后我(萨纳)为大家介绍小黑(过去的我)和黛静(初中的我)这是xx这是xx,然后简单地说:小黑是个分不清梦与现实的家伙所以碰巧来到了梦世界。然后黛静则是在我在初中的时候从小黑梦里创造的世界来到玛丽家的时候的样子。然后咳咳总结现在她们都是独立于我的家伙啦!是被店主收留的“书”。为记录顾客的人生或为玛丽服务的人。


然后这里只说玛丽的书也是过去的她自己,喜欢伪装成一只叫莱恩的变色龙。


然后是佐恩进来,我呼啦一下子脸红了。

然后他身后突然跳出了佐拉,然后佐拉手捏着脸红的我。

“终于有自己的身体了呀恭喜啊!”

然后我瘫软着脸说:“这是当初把还活着的我扯进梦里借给我她身份的基友……其实她和佐恩是一个人!就像小黑和黛静和我是一个人一样。”


然后台词:玛丽有着可以赋予从不同时间点来到她这里的人成为独立于本体的生命的能力。


玛丽:你来打工吧帮我看店什么的。

(脱离了那个梦就靠纯编了😂)

然后萨纳就留在这里看店了……



然后有梦里迷失的人会到店里什么的。

具体没想好。


然后事件的话是雪和诺斯啊,华生啊来取东西什么的伊伦演唱会那些……


全部回忆也不是办法啊!!!!!!!😂


哦哦……可以以xx之书讲起。

就是开篇谁来店铺里了,然后我负责登记这个人,顺便读他的故事。


不懂这样好不好……


大概走个治愈系(其实一点也不治愈……(你))




标签:SOULBOOKSTORE
评论(2)
©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